close
幸福御守



曾經有個女孩問男孩一個問題


「什麼是你的幸福?」


女孩總是陪在男孩的身邊,讓他的身邊充滿著她的身影,不論男孩的心情如何

每天的每天,都有著她的微笑,她的溫暖,她的聲音…

男孩認為這樣的日子能一直一直下去…


一天,男孩的身邊少了一個身影,少了一個他不曾去多理會的身影,他認為女孩

總是會出現,但是男孩怎麼也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了,女孩的身影還是沒有出

現,男孩依然對著自己說,她會突然就出現的。兩個禮拜過去了,男孩身邊少了

的身影,依然沒有回來…


男孩發現,身旁少了一個身影,很不習慣,他開始去找女孩,卻怎麼也找不著,

不論男孩撥幾次女孩的手機號碼,女孩的手機始終沒有開機,男孩開始著急了起

來。去找女孩所有的朋友,問她們女孩的消息,但始終都沒有人知道女孩怎麼了,

男孩開始覺得,他並不是習慣了一個身影,才去尋找女孩,而是…


男孩開始去看,女孩每天會寄給他的簡訊,每封簡訊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的瑣事,



只有一封的內容讓男孩怎麼也想不透:





我的幸福就是陪著你,一直一直的陪著你。看見你的笑容,我會開心。看見

你的悲傷,我會努力讓你忘記。這就是我的幸福,那什麼是你的幸福呢?

AM0:23 10/7



這也是女孩傳來的最後一封簡訊…


又過了2個禮拜,女孩已經整整消失了一個月。男孩開始陷入絕望;但一切就是

那麼的突然,在熟悉的公車站牌前,男孩見到了消失已久的身影,大步的向前跑

去,女孩看著男孩笑了一下,男孩卻覺得眼前的女孩,是那麼的陌生;如雪一般

的臉龐、削瘦的脊樑和長到腰間的烏色長髮。男孩問女孩怎麼把頭髮留長了,女

孩沒有回答,又只是笑一笑,男孩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把女孩緊緊的擁在懷裡,

女孩把男孩推開,給了他一個寫著”幸福御守”的護身符…


「等我搭上公車你才能打開來看!」


看著女孩走了,男孩把護身符打開了,裡面只有著一張寫著網址的紙條,男孩的

腦海裡充滿了疑問。把女孩給的網址打進了電腦,連結到的是一個寫滿的網誌,

從女孩遇見男孩的第一天開始,每天都有著新的網誌、新的照片,滿滿都是寫著

女孩對男孩的一切,男孩一字一字的看著,每多看一個字,男孩就越覺得有種感

覺在他的心中蔓延開來,來到了女孩消失的那一天10/7,網誌也中斷了,而下一

篇網誌卻直接跳到了今天…



逝去的幸福:

當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繼續保留住屬於我的幸福,我哭了,淚水不斷的滑

落,我拼命的想要忍住,卻沒有辦法,因為淚水是那麼的重,那麼的痛,當

淚水一滴一滴落下時,我知道,落下的不只是我的淚水,就連我的幸福也一

點一點的崩潰了…

好想要繼續保留住幸福,卻沒有辦法…為什麼不去見你,因為我不想讓你看

見我的樣子,你問我,為什麼把頭髮留長了?我不敢回答你,我知道我一說

出口,淚水又會開始滑落;當你把我擁在懷中的時候,我覺得好幸福,但我

知道,那已經是不屬於我的幸福了…

PM23:46 11/6




看到這裡,男孩開始著急了起來,想要馬上趕到女孩的身邊,想知道女孩到底是

怎麼了,但是女孩的手機始終沒有開機。惻夜未眠,清晨,手機響了,接起了電

話,一個陌生的聲音,從手機的那端傳出,聽起來有種莫名的悲傷。女孩的姐姐

要他到醫院去。


醫院,在病房的走廊上有著一個不斷來回踏步的女性,她看見了男孩,衝了過來,

把男孩拉到了角落的病房前,示意要他進去…


男孩把病房的門推開了,看見的是他所熟悉的身影,不過,不一樣的是,女孩躺

在病床上,呼吸微弱,僅能靠著呼吸器支撐著,男孩坐到女孩的身邊,望著女孩

的樣子,男孩明白,女孩的頭髮為什麼要留長?因為她不想讓男孩看見化療在她

身上所留下的痕跡。男孩心中的感覺整個擴散開來,握著女孩的手,只是靜靜的

陪著她……



「每天的日子裡有著妳的陪伴、妳的笑容、妳的聲音,不論煩惱有多少,我都能

忘卻,因為我的幸福………………………………………就是有妳陪伴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