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之神

和平之神非常忙碌。

每天都吹著喇叭,連照鏡子的時間都沒有。 

和平之神的喇叭會讓大家幸福。 

(中略...) 

和平之神非忙碌。

每天都幫大家取名字,忙得連照鏡子的時間都沒有。 

和平之神替小孩們取了奧圖、漢斯、湯瑪斯和約翰這些名字。 

約翰把自己的帽子送給和平之神作謝禮。

和平之神非常高興,很想看看自己戴這頂帽子是什麼樣子,於是第一次站在鏡子前面。

但是,鏡子裡面照出來的,卻是惡魔。

鏡子裡的惡魔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和平之神十分煩惱,因為有個惡魔,大家就不能和平地過日子。 

最後「他」對「他」說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把鎗…指向雙眉中間!開鎗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