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後

跟Dave和Cindy一起去牽車

就剛好3台停在一起

正當我們邊聊天邊走向機車的時候




我心想:靠!...哪個渾蛋~移我的車




結果走到車邊

有一包EXTRA的口香糖放在我車的椅墊上

正當我覺得:又是誰亂丟垃圾的時候

發現口香糖外包裝上

用立可白寫了




"加口"




一開始我們3個還在猜說

奇怪...這是日文還是啥

結果我突然恍然大悟

這該不會是...ㄐㄧㄚ   ㄎㄡˇ吧!!

瞬間



Jackal=ㄐㄧㄚ  ㄎㄡˇ=加口



這是怎樣

奇異的加口牌口香糖????

滿腦子都是問號

這是巧合嗎@@


我們3個都笑翻了~

真夠幽默的~

不過到底是誰放的咧??






奇妙的加口牌口香糖

下次可能就在你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