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那條新聞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居然讓黃金熱死在船上

害我很想詛咒那個船家

真的有夠過份!!!




說真的

雖然我嘴巴上總說

貓比狗好

也比較聰明

又愛乾淨

又不會惹出比狗更大的麻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狗兒

雖然狗兒有時候真的很麻煩

但是他卻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看著伊拉那隻笨狗長大

也看著潔比狗聰明的過去


我真心認為

狗是人類的縮影

應該說狗兒是人類的典範


人類所有最高尚的情操

在狗兒身上完全表露無疑



忠貞.勇敢.智慧.廉恥.



看看

現在的人類

哀...真是比狗還不如的人...比比皆是




我姐說的好:


現代人連自己都不尊重了,怎嚜可能奢望他們尊重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