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挺莫名奇妙的

好好的一個禮拜三

突然睡醒之後腳踝就有點痛

可是那天又是口譯課

不去不行



沒想到才上早上兩節

腳就痛到爆炸

整個有點跛腳

中午馬上跑去找中醫

不過哪有這麼巧的...

每次我一到醫院門口

他就剛好把鐵門拉下來

有夠悶的@@


只好硬著頭皮撐到5點上完課


好不容易下課之後

終於去看了中醫

不過這醫生真的超扯的

我跟他說我腳踝痛到腫起來

還把襪子要脫掉給他看看

結果這蒙古大夫

居然連看都沒看我的腳就說我扭傷

最好是有這麼神的啦!!


後來被推拿師推拿

也是隨便推30秒就上藥膏了@@

讓人不了解這間中醫院到底是在做啥黑心生意


不過....

我怎麼也沒想到的是....

推拿完之後

我隔天整個痛爆

瞬間變成



"真。跛腳"


真夠誇張的

走個路都痛到爆

就連拍個學士照要移動

都是要了我的命>3<


就這樣撐到禮拜6終於受不了了

只好跑去掛急診


榮總的急診真的很詭異

我都跟他們說我腳受傷

醫護人員卻一直確認我的名字問了3~4次


奇怪???


我看起來像意識不清楚嗎....

只能說他們真是盡責啊.....

後來照了X光

所幸沒什麼大礙

不過醫生最後的診斷結果

真令我傻眼


他說我這是


"阿基里斯腱拉傷"


真是怪了...

我又不是在演特洛依

居然還會在這種奇怪的部位受傷


真的是.....

好一個Achilles' heel







"好險我不是阿基里斯,所以只是拉傷,不是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