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帝因為疼愛你

所以悄悄的從我們的身邊把你帶走了


在我的記憶裡

你永遠是我們的土豆哥哥

還記得

小時候跟你相處時

總會覺得你不苟言笑

到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你真的是有夠悶騷的啦!!


還記得9年前 

我還是個小學生的時候

曾經跟叔叔一起到你們家去打工


還記得你當兵新訓的時候

我也有一起去看過你


當你第一次躺在病床時

我們去探病

我還記得你最愛看的聖鬥士星矢

就在你面前的小型電視中

不斷播放著


到後來

有聽到你當上一名美術老師的消息

每個人都讚嘆你的天份


與你一起的環島旅行

我想...

是在我們所有人心中刻劃最深的一部份...


跟你一起逛奇美博物館

聽你介紹每一幅畫

真的讓我驚訝了

不管是眼前的哪一幅畫

你都有辦法一一的跟我們解釋 


畫風 年代  歷史背景  筆觸


真的我只能說

你一定在美術上面很努力的下過苦工




與你一起在墾丁大街上逛著街

一起看海灘褲

一起放聲大笑你姐挑海灘褲有夠龜毛

一起聊著很多不同的話題

人聲鼎沸的大街上

我們

很溫馨




一起在有如仙境般的民宿

欣賞海平線那端的美景

往事...

歷歷在目





我們無所不談

相信你一定記得

我們大家都悠閒的穿著海灘褲

欣賞著那邊所剩無幾的DVD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海生館

一同欣賞著各種不同的海中生物

不過最可惡的還是企鵝


有夠難跟牠合照到的

那天

你在禮品區

你買了一隻黑熊玩偶做紀念

這天我才知道

原來你很喜歡熊玩偶啊~


我們一起在貓鼻頭的那個斜坡奮戰

那個有夠陡的斜坡

讓我們驚心動魄

不過我相信

你這個當事人

才是最害怕的人吧!!





在龍磐公園

那天

海風很大很大

都讓人站不穩了

我們一起奮力的走到了風景最美的地方

還拍了照

風...不停的吹著

你的帽子還被風颳走了

那畫面

卻是我永難忘懷的


我們一起經歷了驚險的金針之旅



你一定還記得這件事

因為到現在我爸都還在跟GPS奮鬥著

我記得你說了


"哇靠...如果我能下車,我早就溜了!"


在知本

我們大家一起溫馨的煮著溫泉蛋

真是風味十足啊!!


那天的晚上



我們還不停的唱歌唱了5小時以上


讓我們4個小孩都燒聲了!!

你點的歌曲還有你的歌聲

我到現在都不曾遺忘...



在宜蘭

我們還一起去看了赤壁2

你還跟我說

以前在龜山島服役時

也曾經跟當兵的學長一起跑來偷看電影過




記得你跟我分享了好多好多

你的經驗

你的趣事

也告訴了我一些人生的道理

看著你的背影

我不能說我不心酸

我也的確惋惜

不過我只能換個角度想

你的人生有你的意義

你留下的東西

我們很多人都會放在心裡


不論是你的風趣幽默

還是你為了夢想  努力不懈的樣子

都深深的留在我們的心裡

我沒辦法說你不曾離我們而去

因為你的確是走了

去了一個我們大家最後都會去到的地方


但是你的身影

已經常駐在我們的心中

成為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股力量





我很想你






此刻...

想必你一定很快活的四處溜搭了吧!

你又能打你最喜歡的籃球了

你能再度拾起你最愛的畫筆

畫出許多連天堂都讚嘆的曠世傑作



土豆哥哥

我好想你



你永遠永遠

都是我心目中


那最帥又最幽默的天使了



再見了

哥哥

珍重再見






"你發出的光芒,是那麼的閃耀,在我的心中,光,永不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