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以後

 順著自己的呼吸

 走在晦暗不明的小徑 

心中的絞痛 

怎麼也無法平復

 有一種意念在體內蔓延著

 驅動著這個沒有靈魂的肉體 

遊蕩著 

夜不復歸... 

看見了 

映了眼簾的是顆枯萎的樹 

意念驅使我去拔起那插在那枯樹上的匕首 

它深深的崁在樹幹上 

宛如已在上頭留下永恆的刻印 

奮力拔出的時候 

枯樹彷彿有著靈魂 

它綻放了茂密的綠葉 

葉子摩擦的婆娑聲 

猶如低聲道謝一般 

拿著匕首 

我順著樹後的小徑離開 

當我要踏入晦暗小徑的時候 

眼前出現了個影子 

我被嚇壞了 

閉上眼睛 

提起匕首就往前一刺 

等到我張開雙目 

我看見的是 

我自己 





死了 

被我刺死了.... 

身後的大樹也跟著枯萎了

 原來 一切都是在自己的心中 





"黑夜中的晦暗小徑,只存在於自己的心中。"



 "喜怒哀樂只存於心中,而不存於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